安全管理系统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项目背景

中科诺泰安全管理系统,就是基于安全管理的一整套体系,通过最顶尖安全技术和最佳安全实践,帮助用户从分散安全转向实现集中、可管理的安全;软件方面涉及到思想,制度,教育,组织,管理;硬件包括安全投入,设备,设备技术,运行维护等等。构建安全管理系统的最终目的就是实现企业安全、高效运行。

涉及行业

政府、电信、烟草、教育、船舶工程、航空航天、汽车工业、电力能源、电子工业

功能特点

通过建设网络安全管理中心,企业能够真正建立起一套全面的安全管理平台和管理体系,包括技术平台、管理策略和流程,摆脱过去被动地部署各种安全设备却又无法提高安全防御效率的恶性循环;并且大大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安全运维工作的水平, 真正有效地建立符合分级保护要求的安全管理体系。

软件简介

中科诺泰安全管理系统作为信息安全管理平台,保证了业务系统的高可用性和有效性,并通过此平台实现了集中安全事件监控、网络设备、主机系统的安全配置基线检查和安全风险的集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