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广州中科诺泰技术有限公司(Guangzhou Sinovot TechnologyCo.,Ltd)粤港澳大湾区四个中心城市之一广州,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秉承致力于技术创新与信息化工程技术的丰富与发展,提供IT领域中最先进的技术、产品与服务,进而提升用户信息化产品技术附加值,提高用户核心竞争力。

中科诺泰是一家具备高新科技背景的企业,从公司成立之初便立足于IT行业,为用户提供专业技术创新、IT信息化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IT信息化工程解决方案。

我们专注于政府、烟草、教育、船舶工程、航空航天、汽车工业、电力能源、电子工业等行业技术创新、IT信息化工程咨询服务、信息安全服务等业务,公司针对企业的IT信息化、信息安全业务非常的重视,同时公司专门设立信息化项目咨询部门,帮助用户从理念设计之初到实际信息化工程的提升,使用户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中,针对企业信息化进行技术创新方法的丰富与发展,提供精技术创新领域中最先进产品、技术与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推动信息化进化,提升信息化技术附加值,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是公司的一贯宗旨。贴近客户,想客户之所想,不断完善自己,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IT产品和服务。

目前公司工程师本科以上学历占技术团队70%以上,技术团队中获得CISCO、IBM、H3C、EMC、HUAWEI、VMWare、Hillstone、亚信安全等厂商认证工程师资格的人员占了65% 以上。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与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华为、紫光华三、Hillstone、深信服、CISCO、EMC、Oracle、Vmware、绿盟、爱数等原厂商不断加强合作,并借助原厂商技术创新能力,提高自身技术团队的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完善的IT解决方案。

公司的主要荣誉和认证证书如下:


高新技术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9至今连续11年)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叁级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壹级)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贰级

安全生产许可证

ISO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IT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叁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