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企业系统

Chain enterprise system

项目背景

连锁企业业务管理系统立足连锁零售企业的特性,精细化管理营销、分销、采购、库存、生产等环节,帮助连锁零售企业建立强大竞争力的营销体制、高效的销售管理平台,帮助连锁零售企业有效缩减采购成本,从源头提升企业利润空间,帮助连锁零售企业控制好库存杠杆,在最大客户满意度的基础上有效减低库存成本,帮助连锁零售企业发掘企业生产成本的黑洞,提升连锁零售企业管理水平。

涉及行业

连锁零售业

功能特点

采购中心管理系统——采购中心是负责企业商品采购的部门,负责全企业销售商品的采购业务、销售产品拓展等业务。

基本信息管理模块——供应商管理、商品管理、采购管理、需求计划、合同管理、采购订单管理、退换货管理、价格管理、促销管理、采购结算管理、采购员管理。

软件简介

中科诺泰连锁企业业务管理系统提供了连锁零售企业必须的采购、销售、仓库、财务核算等功能模块。通过灵活的供应商和客户信用控制,加上强大的价格管理和严格的审批流程,实现敏捷采购和销售。同时还拥有高效的存货和仓存管理,结合现代物流管理思想,高效率地管理连锁零售企业的存货和仓库,实现存货成本最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