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综合系统

Enterprise Integrated System

项目背景

中科诺泰烟草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是为烟草行业定制化开发的综合管理系统;中科诺泰烟草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包括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模块、进销存管理系统模块、企业办公模块、电子账簿管理模块于一体,可以用来解决企业内部控制力不足、企业员工结构调整,部门分工混乱,办事流程不清、管理欠缺、营销不畅、财务效能原始、人才欠缺、创新提案氛围不浓、信息传递不畅、日常开支费用过高、重复工作量过多、查询信息不畅、研发或采购软硬件开支超预算等一系列问题。

涉及行业

烟草行业

功能特点

具备将办公管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客服管理、产品管理、库存管理、电子账簿、统计分析、销售自动化、手机短信、邮件营销组合。

将企业所有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包括客户、销售、产品、库存、账务、人力资源、网络办公、管理流程等。

软件简介

以客户关系管理为中心,将客户关系进一步延伸,使得采购、销售、存储、财务、办公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共享有关数据,结合规范的管理制度,结合烟草企业的实际业务与管理体制,组成一个有效而又全面管理的集成优化模式,提供优化的业务流程和简洁的操作界面,从而实现全面高效的计算机综合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