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器管理系统

Agent Management System

项目背景

代理服务器信息管理软件主要用于局域网内共享宽带上网,ADSL共享上网、专线代理共享、ISDN代理共享、卫星代理共享、蓝牙代理共享、二级代理和SOCKS5代理等共享代理上网。简单的说就是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与直接上网不同的是,代理上网不是直接去连你所要访问的站点,而是客户端先连接代理服务器,然后由代理服务器去连接你要访问的站点获取资源,再回传给客户端。在此过程中,代理服务器充当了一个类似“中间人”的角色:客户端告诉代理服务器想要什么,代理服务器在互联网上找到客户端想要的资源,然后把这些资源返回给客户端。

涉及行业

电子行业

功能特点

代理软件两项大的功能:代理共享上网和客户端代理权限管理。

◆ 网站访问控制及带宽限制:限制客户端只能访问指定的网站(白名单)或无法访问指定的网站(黑名单)、可以限制客户端的上网及下载、可以分工作时间和非工作时间设置不同的代理服务器时间进行代理服务器时间管理、以及代理服务器问题解决的客户端代理服务器。

◆ 帐号管理功能-为实现对客户端上网行为的监控,必须要为每个客户端创建帐号。代理服务器的账号管理支持IP、MAC、用户/密码等多种验证方式,并可支持代理服务器账号导入导出,以及新建代理服务器帐号、代理服务器账号组管理等功能。

软件简介

代理服务器信息管理软件是一款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的代理服务器软件,可以给局域网的其他电脑提供代理上网服务,支持HTTP、SOCKS、POP3、SMTP代理服务,并且支持高速web缓存和代理验证。产品基于B/S架构,采用Java语言开发,“一次编写,随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