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诺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9年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2月17日,广州中科诺泰技术有限公司于丽柏国际酒店举办新春年会暨表彰大会。年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命年,再出发”。公司回顾2018年公司取得的成绩,嘉奖优秀个人和团队,明确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年会从中科诺泰总经理新年致辞开始,随即进行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五年员工特别奖和十年员工特别奖的颁奖仪式。公司取得的成绩,都与每一个中科诺泰人密不可开。公司感谢每一位中科诺泰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你们的荣誉与嘉奖实至名归。

紧随其后的文艺汇演环节精彩纷呈。各部门分别精心准备了的11个表演节目,或是热情动听的部门合唱、或是激情奔放的个人独唱,或是妙趣横生的小品。表演的投入和热情,感染了每个人,同时也赢得了现场同仁的欢呼与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在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本次采取的是钉钉群抢红包大比拼,抽奖时的热情高呼,得奖者的喜悦洋溢,都在会场各个角落回响。总经理寄语于获奖的幸运儿,期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年是充满希望和美好的一年,是中科诺泰成立的12周年,也是中科诺泰一个新的起点。新年里,中科诺泰人将继续谱写新篇章,共创新辉煌。本命年,再出发!

(2019年公司年会现场图片)